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早就盯上!廟慶封街辦桌 賊扮香客偷50萬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4 2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4 20:35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板橋竟出現,竊盜雙人組!2日晚間,板橋玉皇宮舉辦49周年平安慶典,封街席開50桌。不少香客紛紛到場,供奉香油錢,也捐獻餐費,沒想到竟被小偷盯上,這名陳姓犯嫌趁著工作人員離開座位時,摸走裝有50萬現金的大包包,拿了就往小巷跑,甚至還找了同黨在外接應。

便衣員警們,在小巷內徘徊,埋伏等待,沒多久,一輛機車,緩慢通過。不顧警方伸手攔阻,加速往前衝,直接撞上前方另名員警,這時另名同黨騎車,想趁隙逃跑,還是全被攔下。

 

因為他們在幾個小時前,竟跑到宮廟慶典現場,偷拿香油錢。

圖/TVBS

2日晚上七點多,新北市板橋玉皇宮,封街舉辦49周年平安慶典。

 
當時有不少廟方志工在場,幫忙簽收香客供奉的禮金,但疑似是錢收的太多,才被小偷盯上。

記者蘇憶歡:「嫌犯當時就是看準,餐會已經準備開始,收禮的人越來越少,才會拿起包包,直接往後巷跑。」

玉皇宮主持劉師兄:「我問他說,你為什麼要站在這,我們桌在那 你怎麼不去吃飯,他說他朋友還沒來,要是來我們再去吃飯,所以我現在先在這裡。」

圖/TVBS

當時整條街,都被封起來,開了近50桌,人數實在很多。香客們除了供奉香油錢,也贊助不少餐費,工作人員統一把這50多萬,全都收進紅色肩背包,但這一舉一動,也全被陳姓犯嫌看在眼中,伺機下手行搶。

玉皇宮主持劉師兄:「他就在這邊搶了就跑,就直接往後面跑,那時候就沒注意,大家顧著收桌,我們跟主管跟刑事(警察)很多,都很合作(抓人)。」

嫌犯偷了就跑,一路往小巷鑽,過程中還找了朋友接應,但逃亡7小時,終究還是,狼狽落網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宮廟#慶典#香油錢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688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