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約見面吧!跟陸籍女去酒吧 男控遭剝皮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3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3 19:32

女網友說心情不好約碰面,男子和對方到了酒吧,控訴被剝皮!八瓶紅酒總計花了四萬一千元,被害人事後調查,一瓶紅酒市價才不到八百元,被害人彼此在網路上串連,還找議員陳情,說這種手法就跟大陸「酒托」詐騙一樣,警方光是十月份,受理三人報案,不排除幕後是集團操控,將深入追查!

圖/TVBS

 
和大陸籍的女網友約碰面,下著雨這一夜,對方急著找地方休息。

遭控詐騙大陸籍女子:「喝點東西吧,因為下雨了我想,隨便找個酒吧喝兩杯,你能喝嗎。」

女子自稱吃飽,想喝點酒,帶著被害人到中山區這間酒吧。

 
被害人:「很久沒喝了。」

坐下來,女方熟練看酒單,就是這一晚,被害人控訴被剝皮。

圖/TVBS

被害人莊姓男子:「帶走那兩瓶(紅酒),然後(女方)說要自己付費,OK自己付費,然後掏出那兩張卡,然後說,說什麼銀聯卡台灣不能刷,我這時候才驚覺到說,這根本是坑我。」

看看酒單,賣的價格都比市價貴,因為騎車,本來只說喝點啤酒,結帳時,被害人很傻眼,雙方點的紅酒,只有一開始看到整瓶的,後來加點的,都直接來一壺,八瓶要價四萬一千元,但市價一瓶不到八百。

台北市議員徐立信:「她一開始可能先點一杯,後面就加了幾壺,而這個錢這個價格,是高得非常的驚人,都是把男性當作是冤大頭。」

圖/TVBS

接受民眾陳情,議員私下調查,這不就跟大陸「酒托」詐騙的手法一樣,雙方透過APP交友軟體認識,彼此留電話、加微信,女子後來會以心情不好等理由,約男子見面,再帶去指定的地方喝酒,只是實際出來的,和微信上的大頭照,看起來還是有落差,沒人敢確定,是否同一人。

 
台北市中山分局偵查隊長吳坤財:「跟她原來的意思不一樣,然後又類似敲竹槓這一類的,就是有詐欺的嫌疑。」

短短十月份就有三人向警方提告,更多的,因為和店家私下和解,沒曝光,是消費糾紛還是詐騙,有待司法釐清,但這追逐愛情的代價,恐怕被害人往後也不敢領教!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友#詐騙#提告#消費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641

0.1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