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市府拒路平破功罵名 要求噴上廠商、完工日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3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3 19:05

高雄的路平專案,是韓國瑜擔任市長的重要政績,不過因為馬路底下埋了許多管線,廠商不同時間施工,路面出現補丁,時常被網友拿來酸說路平破功,不想一味挨打,市府祭出對策,要求廠商噴漆標明施工單位以及刨鋪日期,讓民眾可以知道負責單位是誰。

圖/TVBS

 
好好一條柏油馬路,因為施工關係,路面補丁一大塊,新柏油和舊的完全不搭嘎,看起來像是隨便趕工的成果,這樣的狀況,時常被網友拿來嘲諷。

臉書po文,抱怨市府鋪路質感差,網友紛紛留言,真的有夠醜,還罵國民黨這樣搞,根本無心把高雄變好,也有人表示,年底才鋪路,是要把預算用掉,質疑韓國瑜自豪的路平哪去了,不過有時候,這些道路工程,根本不是市府發包。

圖/TVBS

台電公司11月底在蓮池潭施工,如今馬路已經重鋪,但一個禮拜前,它可是長成這樣子,深怕這種臨時回填的路面,被有心人拿來攻擊,民眾抱怨鋪路後,工務局3天內隨即回應,現在刨鋪的路面,一律都要噴上施工廠商,以及預計完工日期,讓民眾清楚了解負責單位是誰。
 

施工人員:「以前很多那種沒畫線什麼的,偷挖,不知道誰挖的,很多都沒畫。」

圖/TVBS

道路挖掘管理中心主任林建良:「在今年的5月1日開始,噴漆告示的話,等於把一些時間跟廠商單位,都噴在馬路上面,那對廠商無形中會有一些壓力,讓民眾知道說,這些路面以後還是會修復,這只是暫時性的一個改善而已。」

由於道路底下有許多管線,廠商施工日期都不同,路面才會常常出現補丁,由於路平專案是韓市府的重要政績,路面施工若是回填不理想,市府常常挨罵,如今工務局祭出新招,不想再當冤大頭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路平專案#施工#馬路#工務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569

0.1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