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衝八里渡船頭 遊客險遭撞 大喊「快閃」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蔣睦宇 田嘉慶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03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3 15:36

新北市八里老街渡船頭,驚傳人車墜河意外!警消到場時,連忙將泡在水裡的母子救起,因為氣溫大約只有15度,兩人全身濕答答,除了失溫情況,一人情緒很激動,一人兩眼無神,幸好母子送醫沒有大礙,目擊者說,他們原本在渡船頭聊天,轎車不知道為什麼直接加速往河道衝,要不是他們即時閃躲,恐怕也受到波及!

圖/TVBS

 
交通船才剛離開碼頭,遊客站在斜坡聊天,突然間有輛白色轎車直接從前方衝了過來,車子完全沒有減速,民眾嚇得往旁邊閃,沒多久轎車衝入淡水河裡,濺起大量水花!

記者韓上棆:「車子從渡船頭的斜坡一路往下衝,當時候已經退潮四小時了,也因此淡水河的河面其實不高,也因此母子連人帶車卡在淡水河的河道上面,等待警消救援。」

圖/TVBS

傳出有人車墜海的地點就在八里渡船頭,當時已經晚間七點多,加上是平日,幸好遊客不多,河道上的爛泥巴,一根枯樹枝不用花什麼力氣就可以往下插,更何況是轎車,就因為有人目擊,立刻幫忙報警,說轎車卡在河道,警消連忙將一對母子救起,那時大約氣溫15度,兩人泡水後有失溫情況,幸好送醫沒有大礙!
 

渡船頭保全:「車開下來就停在這裡,沒多久就衝下去了,老闆就叫我趕快下來看看。」

圖/TVBS

渡船頭保全:「駕駛就抵抗一陣子,之後警察就把他強制送醫,媽媽也是恍神恍神,大概就是這樣。」

面對眼前情況,大家都受到驚嚇,白色轎車車底都是泥巴,因為撞擊車門也凹陷,原來駕駛疑似夫妻感情失和,心情不好,開車載著母親出門,沒讓心情變好,反而失去理性,開車往淡水河衝,車內的母親實在無辜!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墜河#意外#八里#失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693

0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