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部長都騙! 科長坦承施壓大學生


發佈時間:2019/12/01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1 12:08

昨天爆發的牙醫系大學生,透過網路賣iPhone手機,卻遭到對方指控手機有瑕疵還施壓男大生,最後遭到網友肉搜起底,買家原來是國民健康署的科長周建銘,本來第一時間衛福部部長還幫周建銘喊冤,表示帳號被盜用,最後周姓科長才坦承的確都是自己做的。

圖/TVBS

 
衛福部科長周建銘:「裁罰基準以及化妝品衛生管理條例的一個規定,我們都有按一個加重的處分。」

無論是不實的廣告含有甲醛的假睫毛到偽造奶粉,都能看到這位前台北市衛生局技正出現在鏡頭前,只不過這一回造假說謊的人卻換成了他。

圖/TVBS

賣二手機男大生:「他檢查完手機沒問題,我臨走前還跟他說,你確定沒問題了嗎,你檢查都沒問題。」
 

事情起因就是這支二手iPhone手機,買家宣稱自己是衛福部心口司的人,透過網路跟就讀牙醫系男大生買手機,只是在面交後卻宣稱手機鏡頭有瑕疵,還恐嚇男大生他將來畢業後要經過醫學訓練PGY,大家都碰得到,男大生乾脆將兩人在LINE上的對話全文放上網路,有立刻遭到網友肉搜起底原來買家是國民健康署的科長周建銘,事情爆發後衛福部公關還幫忙說話。

圖/TVBS

衛服部公關室主任王哲超:「那根據我們現在所瞭解的,可能跟網路上,網友們所傳言的不一致,而且可能涉及到,所謂帳號被盜用的情況。」

只可惜打臉來得太快不到幾個小時後,衛福部立刻發聲明確認周建銘在政風單位進一步詢問,才坦承的確有手機交易PTT的留言還有LINE的對話都是他本人,形象大受影響的國健署下週一將召開考績會討論懲處,一個科長只是為了買一支二手手機謊話連篇,還連自己的事業前途也一併賠上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恐嚇#衛服部#瑕疵#施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573

0.16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