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援交被詐騙遊戲點數 買不夠被恐嚇斷手腳

記者 吳姿誼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6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6 19:36

台南一名年輕男子,想透過網路尋找一夜情,結果對方謊稱,要見面先到超商買點數當保證金,甚至堅持男子一定要買足點數,不然會叫人斷他手腳,男子不疑有他,立刻衝到超商,買了2萬元的點數,好在超商店員機靈,立刻通報員警到場,成功攔截詐騙。

圖/TVBS

 
員警匆忙抵達超商,只見一名戴口罩的年輕男子,神情緊張,而一旁的店員不斷安撫。

店員:「你不用緊張,你絕對不會有怎麼樣,是為你好而已。」

這時三方聚集到超商休息區,員警和店員一來一往,要男子冷靜,才知道他差點把2萬元的辛苦錢,白白送進詐騙集團的口袋。

 
圖/TVBS

員警vs.遭騙男子:「不會有紀錄,我不會讓你知道什麼,可是你要坦白講,因為我們必須要蒐集所有的,他的匯款管道,電話號碼,那些還都要做個紀錄,我們也相信說,你坦白講那個是幹嘛,打遊戲,打遊戲?我們要看一下Line。」

一看Line不得了,原來這名住在台南的25歲鄭姓男子,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一名女子,結果女子謊稱,見面前要先買遊戲點數當保證金,25日晚上10點多,他二話不說,到對方指定的超商,一口氣購買了2萬元的遊戲點數。

員警vs.遭騙男子:「只要輸入號碼,回分局看,絕對是被通報上千萬次的電話號碼,而且他的那個電話號碼一定差一碼,差兩碼,我沒講錯吧,我不知道。」

圖/TVBS

面對員警的耐心解說,男子半信半疑,因為詐騙集團威脅他,只要沒買足遊戲點數,要派人斷他手腳,還會對他家人不利,因此他遲遲不敢跟警方說出實情。

員警:「你把這個封鎖起來,我跟你講,他過兩天就不會打了,他不會為了這個幾千元的東西,2萬元的東西,找到你不可能,我斷一個腳骨就要10萬了。」

男子希望透過網路尋找一夜情,只是沒想到粉紅泡泡幻滅,還差點連血汗錢都被騙個精光,好在員警和店員互相勸阻,才沒人財兩失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保證金#點數#網路交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643

0.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