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疑血糖低連撞三車 其中1車滑10m撞號誌

記者 洪彩綸 許祐祥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30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30 21:00

台中發生一起連撞車禍,62歲的女駕駛開著廂型車,疑似血糖過低,注意力不集中,連撞路邊三台車,其中一台被撞後,一路往前滑又撞上號誌桿,一旁修車廠老闆衝來看,發現女駕駛暈了過去受困車內,老闆還幫忙破門救人,送醫後人沒有大礙。

圖/TVBS

 
一台廂型車,開著開著,突然衝向路邊小客車,車被撞以後,一路滑了10公尺,再撞上路邊號誌桿,一旁修配廠老闆聽到撞擊聲,連忙衝出來。

目擊修車廠老闆:「就撞到,砰砰砰撞到那邊去。」

圖/TVBS

老闆一看發現女駕駛受困車內,人暈了過去,敲窗敲門通通沒反應,接著老闆像是拔河一樣,使盡全力,用力把車門搬開,駕駛的左腳卡在門邊,需要救護人員協助脫困。
 

救護人員到場後,把女駕駛救出來,推上車送醫治療,人脫困後總算是清醒了。

目擊修車廠老闆:「就把她拉出來啊,她腳卡住了啊,(夾住了喔),對啊,對啊,(她大概幾歲)大概60幾、70歲。」

圖/TVBS

連撞三車,就發生在台中三豐路上,29日中午,62歲的女駕駛開車連撞路邊三台車,自己的車,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保險桿也脫落了,卡在號誌桿上的車,前後都受損,另外兩台只有輕微擦撞痕跡。

目擊修車廠老闆:「(原本停這邊),對,(被撞到之後,滑到那邊嗎),對,這邊被擦撞到,(這台也有),對啊,這台也被撞,也停外面啊。」

修配廠老闆說,被撞的車損失金額,還沒算出來,受損最嚴重的是老闆娘的車,其中一台還是客人的,女駕駛沒酒駕出院後,也承諾會全額負擔,這三台車的維修費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連撞#台中#送醫#廂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713

0.19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