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支援賴清德維安勤務 台南2警車車禍5警傷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9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9 20:29
圖/TVBS
圖/TVBS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回台南,幫子弟兵林俊憲助選,兩個半小時安排6個行程,台南警察局出動維安人力支援,卻發生追撞事故,下午三點左右,三分局出動兩車8人準備前往南區的喜樹路,後方一輛小貨車追撞,導致2輛警車被撞受損,5名員警手腳挫傷送醫。

警車準備左轉,原本已經放慢速度,突然後方被撞了一下,導致車身往前,緊接著又撞上前面的警車,怎麼撞的,監視器看到,車輛都在行進,一輛小貨車先撞警車,接著推進往前再撞,兩輛車就像碰碰車一樣,往前位移好一段距離,其中一輛還撞上了安全島,後方小貨車駕駛自知闖禍了,乖乖下車配合盤問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我看到的時候,那台貨車撞到警察車,就是追撞啊。」

圖/TVBS

兩輛警車總共8名員警,有5人受輕傷,救護車逐一到場,只見穿著警察制服的他們,一個一個上了救護車就醫,原本他們應該要準備支援維安勤務。

 
支持者:「林宜瑾凍蒜,2020台灣會贏。」

圖/TVBS

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都在台南跑競選行程,下午3點要到台南市南區的天后宮參拜,兩輛遭撞的警車,是第三分局派往支援的,他們下午2點多先去佈署,行經濱南路左轉喜樹路時,後方小貨車沒保持安全距離,當場撞上,結果兩輛警車毀損嚴重,不僅擋風玻璃破裂,保險桿也幾乎被撞掉,勤務工作只好請其他人支援。

第六分局交通組長蔡文榮:「初判就是自小貨車未注意車前狀況,以及沒有保持行車安全距離,以致追撞,那雙方的酒測值均為0。」

得知員警受傷,分局長和內政部次長,前往醫院查看,候選人各地跑行程,警方勤務增加,意外被撞,所幸當時車速不快,員警大多是手腳擦挫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警車#車禍#賴清德#維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580

0.1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