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借名辦車貸爆糾紛! 東區醫美教母槓乾弟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8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8 18:37

持續追蹤這件擋車意外!根據了解,當時在車內的駕駛,其實就是東區知名醫美診所的董事長,鄭陳麗香。她指控多年前買車時,借用陳姓乾弟的人頭,辦理分期付款,現在打算把車過戶回來,反遭對方霸佔,甚至還多次大亂她的醫美診所,企圖破壞車輛。

圖/TVBS

 
對著鏡頭,侃侃而談,大方表達自己的經營理念。她是東區知名醫美診所董事長,鄭陳麗香,對比這樣的專業形象,很難想像,她竟然會在大街上,開車推撞自己的乾弟弟。

記者vs.醫美診所董事長鄭陳麗香:「他從地下室一直給我擋,我就叫他離開離開,他就不要,他故意的啦,他就是時常來吵常來吵。」

圖/TVBS

大聲喊冤,直說自己才是受害者,因為這輛BMW轎車,其實是多年前,董事長自己買下的,卻因為超過65歲,無法辦理車貸分期付款,才會借用陳姓乾弟的人頭,登記在他的名下,近幾年錢都繳清,要對方把車登記回來,沒想到他卻想占為己有。雙方因此,爆發衝突。
 

記者vs.醫美診所董事長鄭陳麗香:「這兩年錢都是我在繳,不是他在繳的,因為我每個月還給他兩萬塊,他就是故意的,把我的車子用鐵片黏住,又給我擦整個車子給我,寫資料什麼。」

圖/TVBS

陳姓乾弟,因為沒有工作,鄭陳麗香還多次幫忙金援,或許就是看準這點,加上她在醫美界深耕多年,還多次有明星幫忙代言,甚至還是法拉利姐,張婷婷的乾媽,小有名氣。陳姓乾弟才會屢屢上門搗亂。但也因為這樣,搞得附近民眾皆知,不只損害形象,就連兩人原先的好感情,也回不去了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貸#駕駛#醫美#鄭陳麗香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777

0.19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