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險象環生!騎士闖汐五高架 駕駛尾隨護送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6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6 19:38

有機車騎士誤闖國道,貼心駕駛尾隨護送!國道一號內湖高架路段,騎士如果路不熟,又沒仔細看路標,一個不小心就會誤闖騎上國道,昨天晚間一名機車騎士也騎錯路,但他就這樣一路橫衝直撞,甚至還騎到內側車道,跟時速破百的汽車併行,險象環生,這時一輛汽車駕駛好熱心,貼心閃著雙黃燈尾隨在後方,防止其他人沒看到追撞。

圖/TVBS

 
國道上出現一台閃著雙黃燈的車,疑似故障了,大家紛紛閃避,但注意看前面竟然有個黑影。

目擊民眾:「那是摩托車嗎?所以現在是那台車在護送他,是不是?這也太危險了吧,現在是在18標上面。」

實在好危險,因為國道一號的高架路段,部分路段都沒路燈,如果沒有後方的汽車,還真的看不到他。

 
目擊民眾:「前面那台車前面,還有一台摩托車,一路閃著雙黃燈,一路護送他。」

圖/TVBS

汽車駕駛就這樣一路幫忙擋車,本來以為騎士,會乖乖騎在路肩直到下交流道,但下一秒他竟然。

目擊民眾:「他是騎在內側車道嗎?神扯,然後那台車就一直在保護他,超誇張,他要一路到五股嗎。」

國道一號的高架路段,25日晚上9點有騎士誤闖,有駕駛目擊這危險畫面。

其實他疑似從堤頂大道的匝道闖入,騎士應該在路口左轉,卻沒轉才不小心誤闖,這一路也沒其他匝道能下,得要15公里外的五股才離開國道,後面駕駛就這樣很好心的尾隨護送,防止其他車輛意外追撞。

國道警察第一大隊交通組組長盧瑞堯:「誤闖國道那個有避車彎的話,你就要停在避車彎打1968,那我們警方會很快到現場處理。」

圖/TVBS

 
國道上車速至少100公里,很多騎士誤闖後,就是一路騎到底,但夜間誤闖,如果駕駛沒注意可能就撞上去。

應該停在路肩等警方到場,光是上個月北部路段,機車單車行人誤闖的就有64起。

目擊民眾:「他五股到底會不會下去。」

雖然轎車駕駛一路跟著後面,閃黃燈護送,熱心卻也讓自己違規開在路肩,不過好險有他,讓這場誤闖驚魂平安落幕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誤闖#國道#機車#尾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792

0.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