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網購真強盜!訂30萬金飾 搶宅配畫面曝光

記者 黃筱淇 洪彩綸 / 攝影 許立帆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1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1 23:02

台中發生假網購真強盜案件,高雄銀樓接到網路訂單,宅配價值30萬元金飾,結果一送到台中,收貨男子藉口驗貨,看到黃金之後,就掏出槍來直接搶走,這段搶劫過程曝光,警方也抓到一名共犯,找回這批金飾。

圖/TVBS

 
光天化日,這名男子從包包疑似掏出手槍,沒多久抱著三個箱子走回車上,原來他假裝訂貨卻真強盜!時間往回倒轉幾分鐘,宅配車子倒車停進社區門口,沒多久,嫌犯開車來了,停到路邊,駕駛下來,走向宅配員要收他網購宅配的結婚金飾,當配送員要跟他收錢,他又說要先驗貨,拆了三個盒子,確定裡頭金飾無誤,又走回車上,這次拿出手槍,直接搶走金飾,抱著箱子回車上,也因為對方有槍,嚇得宅配員不敢追出去!

圖/TVBS

原來嫌犯假網購真強盜,他先向高雄一家銀樓業者訂了大約30萬元金飾。

宅配人員在高雄店家取貨時,老闆還特別囑咐,要多注意喔!沒想到貨送到台中,買家早有預謀。
 

圖/TVBS

高雄銀樓業者:「我們是希望請他用匯款方式,他原本是假裝說好,但是出貨前他臨時變卦,他說他擔心我們是詐騙集團,不敢匯錢給我們,那我們店家是以客為尊,後來就遵照消費者的意願,所以就用黑貓宅急便,貨到付款,萬萬沒想到,他後來是拿槍,搶宅配。」

中市五分局副分局長劉永昌:「犯嫌他是用別人的名字,打電話去跟銀樓訂金飾。」

警方調查,嫌犯用假名訂貨,19日中午,金飾搶到手後,立刻轉交給另一人,對方再賣到銀樓銷贓,隔天上午,員警先抓到了變賣金飾的共犯,但現在疑似持槍強盜的主嫌還在逃,所幸先找回了這價值約30萬的黃金飾品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強盜#銀樓#金飾#宅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561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