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命關頭?女駕駛闖紅燈 休旅車遭攔腰撞暴衝卡超商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0 0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0 08:36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今(20日)凌晨桃園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1輛白色休旅車遭到另1輛闖紅燈的黑色休旅車攔腰撞上,整輛車失控衝進轉角超商內,將門口玻璃整個撞破,後輪還整個卡在結帳櫃檯上,所幸車上的駕駛、乘客以及店員並無大礙;這少見的景象也被路過的網友拍下,並PO上臉書社團引起不少網友討論。
 
桃園市復興路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車禍,1輛白色休旅車遭到另輛黑色休旅車衝撞,導致白車暴衝失控衝入一旁超商內,整個車尾卡在店內結帳櫃檯上面,撞碎的玻璃門四散,就連門外無障礙空間的不鏽鋼把手也撞凹。

 
 
遭撞的白車內共有4人,其中2人身體不適送醫,所幸僅受到輕傷並無大礙,超商店員也驚險逃過一劫並無大礙,而肇事的黑色休旅車女駕駛供稱,自己因過度疲勞恍神,沒注意到交通號誌燈號闖紅燈才會釀禍。
 
巨大的撞擊聲嚇壞附近住戶,紛紛出來查看,也有網友將現場情況拍照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,立刻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驚險的一幕讓網友形容是電影《玩命關頭》情節,但也有網友歪樓說「活動抽汽車」、「全家得來速」、「店到店寄車?」、「超商工讀生還要會賣車」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玩命關頭#恍神#闖紅燈#車禍#暴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24

0.1803

0.40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