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口吐白沫、抽搐路倒 飄酒味嚇壞民眾

記者 蕭文彥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5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5 13:43

14日晚上6點多在桃園市八德交流道下,一名男子路倒口吐白沫,嚇壞了不少用路人,騎士、駕駛紛紛停下車去幫忙,並且叫救護車,民眾認為男子癲癇發作,但現場又聞到酒味,還好經過救護人員的初步處理,男子沒有大礙,也不願就醫。

圖/TVBS

 
交流道下車流不斷,遠遠就看到,看見好幾名民眾跟救護人員蹲在路邊,圍成一圈,因為有人路倒。

圖/TVBS

14日晚上6點半左右,一名男子開車經過,桃園市八德交流道福德一路,往八德方向,發現一名男子,昏倒在地上,疑似還有口吐白沫、抽搐狀況,用路人直覺男子癲癇發作,好幾名騎士停下來幫忙,還一度怕男子咬傷舌頭,拿軟皮包讓他咬住。

還好救護車也很快來到現場,幾個人就這樣在路旁,幫患者處理狀況,但是現場也聞到酒味,男子疑似也有喝酒。
 

圖/TVBS

大安派出所所長翁玉濠:「該民眾現場表示不需送醫,且可自行步行返家,同仁在現場觀察後,該民眾確認無安全顧慮,即恢復巡邏勤務。」

男子經過救護人員簡單處置,堅持不用送醫,可以自行回家,到底是因為癲癇發作,還是喝酒引起,還要釐清,只是就在交流道旁,車輛相當多,男子走在路上,就直接倒地,嚇壞了不少路過民眾,還好最後虛驚一場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癲癇#喝酒#交流道#倒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1033

0.2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