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嘸飼主!少婦撞牛喪命 家屬擬聲請國賠

記者 蕭文彥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5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5 13:23

台東今年6月發生了32歲婦人撞上牛隻喪命事件,身後留下3名年幼的小孩,生活陷入困頓,而現在因為牛隻沒有任何記號,找不到飼主,家屬根本就求償無門,縣議員認為縣府管理上有疏失,打算協助聲請國賠。

圖/TVBS

 
好幾頭牛就在路邊的草地上吃草,只有用圍籬,擋住一小部分的路段,這在台東東海岸相當常見,不過卻有婦人因為牛而喪命。

6月一名唐姓婦人,在晚上騎乘機車經過東河七里橋,現場沒有路燈十分昏暗,突然一頭牛就走到橋上,唐姓婦人閃避不及,撞上之後當場死亡。

唐姓死者家屬:「於是警察把那個牛趕走,後來那個牛又跑出來,可能是這個樣子,又被撞到。」

 
圖/TVBS

家屬十分氣憤,要找出牛的飼主,但是無奈因為牛隻身上沒有任何標示,根本無從找起,死者家屬求償無門,找上議員求助,認為縣府管理牛隻疏忽,要聲請國賠。

唐姓死者家屬:「對,到現在都沒有承認啊,我們也沒辦法,那個地檢署也沒有,也沒告訴我們這個情形,到現在是怎麼樣。」

圖/TVBS

因為牛隻沒有規定要貼標示,發生狀況,很難找到飼主負責,東部近三年來,已經有6起因為牛隻,而導致交通事故。

唐姓婦人留下分別5歲、7歲以及11歲的孩子,老公在北部打拼賺錢,婦人的爸媽幫忙照顧小孩,因為牛亂跑,婦人喪命,為了避免遺憾再發生,農業處開始要求飼主將牛隻剪耳、掛環標記,做好牛隻管理,只是還是難以撫平家屬心中的痛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事故#喪命#國賠#求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1157

0.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