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推銷酒被拒絕來報復? 熱炒店遭砸毀放炮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3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3 14:35

只因為拒絕推銷,沒想到竟然被人砸店!新北市淡水北新路一間熱炒店,日前被2名男子上門推銷啤酒,因為已經有配合的酒商,店家當下婉拒,沒想到隔天他們竟然帶著共7名惡煞上門砸店,甚至還在門口放鞭炮,把客人全都嚇跑,警方事後逮捕四人。

圖/TVBS

 
頭戴鴨舌帽的男子,拿著球棒衝到櫃台旁不斷猛砸,手一揮還把桌上菜單全掃下來,地上桌上全是被翻倒的菜,還有客人嚇得躲在桌子底下不敢出來,突然閃過白光,砰然巨響嚇了店員一跳。

短短幾分鐘這群戴著安全帽的持棒惡煞全部衝出店外,離開前還有人朝店內恐嚇叫囂,門口這名男子甚至點火放鞭炮,過沒多久騎樓下火光四射,鞭炮當場被引爆。

目擊民眾:「拿外面那個,給客人坐的那個長椅,把它丟進去,砸到桌子這裡。」

 
圖/TVBS

被砸的熱炒店早上沒有營業,外頭卻還明顯看得到,壞掉的塑膠桶、木椅被砸破了一半,旁邊還有支離破碎的殘骸,甚至玻璃冰箱門還整片都被砸碎。

記者何冠毅:「這群惡煞拿起放在外面的椅子,就往店裡面砸,甚至當時裡面10幾名在吃飯的客人,還差點就被砸到。」

圖/TVBS

原來前一天晚上,湯姓和李姓嫌犯曾上門推銷啤酒,由於店家早有配合的廠商,當下一口拒絕,引發對方不滿,把酒丟著撂下狠話離開,沒想到12日晚間10點半,兩人率領共7名惡煞突襲持棒砸店,甚至離開時還在門口放炮,顯然恐嚇意味濃厚。

淡水分局偵查隊長陳明宏:「他們就是要推銷販賣啤酒,店家說已經有配合的廠商,所以他不願意配合他們,他們就糾眾來砸店。」

警方循線追查已經逮到4名惡煞,其中主嫌湯姓男子有妨害自由前科,李姓男子更是前科累累,受害店家至少損失5千元提告毀損,這些人疑似是隨機找目標恐嚇賣酒,也讓店家痛批這年頭竟還有人用如此拙劣的手法強迫推銷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惡煞#推銷#砸店#熱炒#放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830

0.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