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商老董是「漫畫家」 曾加37元霸王油挨告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2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2 19:41

持續追蹤這名黃姓男子,原來他還有多重身份!6年前為了加霸王油,宣稱自己是漫畫家,想拿2箱漫畫抵油錢,吃上詐欺罪。他曾說自己是房仲或是保全,如今都對外宣稱自己是建設公司董事長,但實際查訪這間公司地址,卻發現只是一間早餐店。

圖/TVBS

 
騎著機車在加油站被攔下來,他就是引發爭議的黃姓男子,6年前連續3次加霸王油37塊付出不來,員工把他團團圍住就怕他再落跑,他卻說自己是漫畫家,想用兩箱漫畫來抵油錢,遭到業者拒絕被依詐欺罪送辦。

後來發現他真的是漫畫家,曾有網友找到這本書,1982年出版的漫畫筆雜誌,這篇名叫幻影飛雪的漫畫,就是出自黃姓男子之手,也曾被視為漫畫界新星,不過沒有機會大紅大紫,反而犯的案不只一件。

圖/TVBS

記者何冠毅:「這名黃姓男子兩年前,曾經跑到北投這家豆漿店,偷走兩枚50元被店家抓到,還被告上法院。」
 

2017年黃姓男子曾到北投,公館路這間豆漿店,趁著店員不注意偷走2枚50元硬幣,還辯稱是借2個10元要打電話,店家報警他也吃上竊盜罪嫌,50歲的黃姓男子早有竊盜前科,僅國中畢業未婚小孩卻已經13歲,他有多重身分每次宣稱的工作都不同,除了自稱是漫畫家,有時會變成保全房屋仲介或在炸雞店工作,不過多半會對外宣稱是建設公司董事長,上網一查確實有兩家公司,掛他的名字卻都早已停業。

圖/TVBS

早餐店業者:「應該是他兒子,(兒子喔),對對對,(你認識這個人嗎),我跟他們沒有很熟,我只跟房東比較熟。」

實際上門尋找這個位於桃園中壢的建設公司地址,居民卻說這邊長期都是早餐店,根本沒看過建設公司,是不是真的董事長已經無從查證,只是宛如神鬼交鋒不斷變換身分的他,到底有何目的也讓人相當好奇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霸王油#建設公司董事長#竊盜#詐欺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1476

0.28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