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心炸飛碎片」! 少年疑玩「甩炮」惡作劇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1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1 13:35

(10日)昨天晚間六點多,新北市樂華夜市附近巷弄,傳出爆炸聲響,一群年輕人疑似聚集在店門口玩鞭炮,甚至還炸出碎片,附近居民立刻拍照PO網提醒用路人,小心遭受波及,只是警方到場查訪,惡作劇的黑衣少年早就跑光光。

圖/TVBS

 
熱鬧窄巷子,聚集一群黑衣少年在店門口嬉鬧,偏偏就在這一刻,傳出爆炸聲響,嚇壞附近居民。

記者李潔:「附近居民聽見傍晚,有一群年輕人在這裡玩鞭炮,發出劇烈聲響,但當警方獲報到場的時候,這群人早就跑光光,懷疑他們玩的恐怕是甩炮,丟了就跑。」

圖/TVBS

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,10日晚間六點多,附近相當熱鬧,卻傳出有人大膽玩爆裂物,看看當下這一瞬間,算一算大約五個人圍成一圈,被附近民眾拍了下來,PO上網指控,爆裂物會彈出碎片,提醒路過的人,小心遭受波及。
 

附近店家:「我剛要出門的時候,就看到這個路口怎麼突然間,晚上七點半的時候有三個警察在這邊,我以為發生什麼事,但是我看周圍的時候,也沒什麼事啊。」

圖/TVBS

轄區警方接獲消息不敢大意,也立刻派人到場查訪,不過傍晚逛夜市人潮多,附近店家並沒有特別留意爆炸聲,現場也沒有留下詭異碎片與火藥痕跡,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影像,看見這群少年沒待多久就離開;警方指出,如果這群人玩的確實是甩炮,並沒有涉及公共危險,只是是在熱鬧街頭,又在周末假日傍晚惡作劇,要是真的炸出碎片波及無辜,當心玩過頭惹禍上身,甚至因此觸法被帶回,可就不好玩了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樂華夜市#爆炸#鞭炮#甩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697

0.19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