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粗心!P檔、手煞全忘 車撞樹婦人腿慘被夾

記者 吳泓頡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9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9 13:35

新竹縣一名婦人開車回家停好車準備離開,沒想到她因為沒拉手煞車也沒打停車檔,結果整輛車一直往前滑動撞到大樹,婦人大腿被車門緊緊夾住,幸好消防員獲報後趕到現場,順利把婦人救了出來。

圖/TVBS

 
婦人卡在車內動彈不得,消防人員趕緊把她救出來,用擔架把人送到醫院。

圖/TVBS

新埔分隊長江毅豪:「據她(婦人)表示她可能是下車時,沒有確實拉上手煞車打回空檔然後熄火,這部分導致車輛滑動,往前撞到樹,導致她雙腿在外面遭夾傷。」

停好車卻忘了打停車檔和拉手煞車,這起離奇意外就發生在新竹縣,一名60歲的莊姓婦人開車回家停好車,結果沒拉手煞車也沒有打停車檔就準備離開,沒想到車輛不斷往前滑動撞到前方大樹,夾到她的雙腿,力道大到讓她的腳失去知覺,還好婦人沒忘記打電話聯絡消防隊,這才順利脫困。
 

圖/TVBS

新埔分隊長江毅豪:「我們同仁進入車內,趕緊把它打回P檔拉上手剎車,製造出空間,將她的腳步空間變大,移除障礙,順利將婦人救出。」

婦人在被救出後已經送醫治療,消防隊提醒駕駛人,停車除了要停靠在合法區域外,下車前更要注意是不是有打停車檔和拉手煞車,以免車子自行滑動釀成危險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停車#手煞車#脫困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916

0.2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