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醉不受控!印尼移工喝茫挑釁路人 朝警揮拳


發佈時間:2019/11/05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5 13:34

喝醉大鬧街頭,這是今天0時左右,在基隆忠二路上兩名印尼籍移工,喝醉後大吵大鬧還挑釁路人,員警獲報前往處理,但男子喝茫了完全不受控,不只在地上翻滾,還一度對員警揮拳,最後4、5名員警合力將人制伏,帶回派出所管束。

圖/TVBS

 
一名身穿黃衣的男子,喝了酒在街上大吼大叫,4、5名員警在旁,一度想要上前攙扶還被甩開。

員警:「我叫你不要動。」

結果男子失控大打出手,手不斷揮舞,像是在打拳一般,4、5名員警一度還抓不住他,隨後又合力撲上,就像疊羅漢一樣,將這名男子合力壓制在地上。

 
圖/TVBS

這是0時,基隆市忠二路上,兩名印尼籍移工酒後鬧事,在街上挑釁民眾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但男子完全不理會員警,這名男子就這樣在大街上大吵大鬧,一下子在坐在地上,一下子在騎樓上翻滾,原本男子體型就相當壯碩,加上喝醉了力氣超大,完全不受控。

忠二路派出所所長郭治鑛:「印尼籍漁工已經失控,所以警方就合力給他壓制,然後再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。」

圖/TVBS

4、5名員警,費了一番功夫,將人帶回派出所管束,移工直到酒醒了,才發現自己醉鬧大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喝醉#壓制#移工#管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0988

0.2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