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酒駕衝進樹林撞電桿亡 酒測值逾1毫克

攝影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5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5 14:01

南投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,一名年約30歲的蘇姓男駕駛開車經過轉彎處偏離車道,還越過排水溝衝進樹林,最後撞上電線桿才停下,救護車抵達,駕駛傷勢嚴重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死亡,抽血換算酒測值超過1毫克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抵達車禍現場,看到轎車撞毀的慘況,救護人員也忍不住驚呼,趕緊下車搶救駕駛,駕駛卡在車內,脫困有難度,消防出動破壞器材,好不容易將駕駛抬出來,但他傷勢嚴重,現場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將他送到醫院,一路上不停替駕駛CPR,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竹山消防分隊救護人員邱裕峯:「頭、四肢有傷口,然後雙腿膝蓋地方都有骨折,比較大的撕裂傷,然後發現他胸部有凹陷痕跡。」

圖/TVBS

 
轎車撞進樹林卡在電線桿,車頭凹陷幾乎全毀,死亡車禍發生在11月3日南投鯉南路晚上7點多,年約30歲的蘇姓男駕駛,抽血換算酒測值超過1毫克,高得嚇人,酒駕開在轉彎處,突然偏離車道,先飛過排水溝,再衝入對向車道樹林裡,最後自撞電線桿才停下,蘇姓男子喝酒開車,也撞斷自己的生命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酒駕#自撞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693

0.1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