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幹嘛追我」!無照逆向狂飆躲警 婦挨罰3萬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4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4 15:53

騎士心虛逃逸,被開出24張罰單!新北市蘆洲一名無照婦人,2日深夜一路逆向闖紅燈,跑給警察追,逃了整整36分鐘,警方出動十多名警力,還通知鄰近轄區員警實施攔截圍捕,途中一對情侶發現幫忙追人,和警方前後包抄,終於攔下婦人,事後被開罰3萬多元罰單,還被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移送法辦。

圖/TVBS


 
違規婦人:「我有什麼事啊!」

紅衣婦人被員警團團包圍,情緒激動大聲嘶吼,警方大陣仗,出動十多輛警車到場圍捕,深夜驚動附近住戶,還以為上演警匪追逐。

圖/TVBS

因為幾分鐘前,婦人猛催油門,不管警察在後頭怎麼喊,她就是裝沒聽見,沿路連闖好幾個紅燈,完全沒把路過人車放在眼裡,危險行徑讓人捏把冷汗,一對情侶發現見義勇為,騎機車加入圍捕行列,終於在巷口把人攔下。
 

警方vs.違規婦人:「停車,下車,我追你多久了,沒有什麼事你追我,違規啊,沒有什麼事情,我什麼違規,逆向啦,叫你停為什麼不停,我為什麼有逆向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新北市蘆洲,2日晚間十點多,62歲的李姓婦人被警方發現逆向行駛後,一路心虛逃逸,從事發地到被攔停的地點,整整逃了36分鐘,違規事項包括逆向,無照駕駛闖紅燈,警方一口氣開了24張罰單,罰鍰高達3萬多元。

目擊民眾:「繞市場好幾圈,沒有紅綠燈一直繞,之後就來了好多分局,不同轄區的警察一直來。」

逆向行駛原本只要開罰600到1800元,但婦人拒絕攔查,還一路上演玩命關頭,加上無照行駛,這下得吞3萬多元罰單,危險行徑還被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移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逃逸#罰單#無照#逆向#闖紅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5

0.3706

0.5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