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!15歲少年無照酒駕 高速撞車送醫不治

記者 高志宏 / 攝影 林佳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31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31 13:24

未成年無照騎車上路,竟然還酒駕!30日凌晨3點多,一名15歲少年無照又酒駕,在返家途中,經過花蓮新城鄉的一個十字路口,當時交通號誌閃黃燈,他並沒有減慢,直接高速撞上曳引車,當場翻覆,機車面目全非。由於衝擊力大,少年臉部、下顎骨折,意識模糊,緊急送醫,仍傷重不治。醫院檢驗後,少年酒測值達0.25,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,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圖/TVBS

 
曳引車剛過十字路口,車尾後方,突然閃過一道亮光,一輛機車,完全沒有減速,直接高速撞上,衝擊力相當大,當場翻車倒地,曳引車駕駛,聽到撞擊聲響後,緊急靠邊停車查看,發現騎士陷入昏迷,立刻打電話報案。

救護車一路鳴笛抵達,車禍現場相當凌亂,消防員趕緊檢查,騎士狀況。

圖/TVBS

新秀消防分隊隊員陳建旭:「臉部跟下顎有一些骨折,有大量失血,觀察意識狀況意識模糊。」
 

事情發生在花蓮新城鄉,30日凌晨3點多,一名15歲李姓少年,騎著家裡的機車外出,在回家路上,準備穿越台9線、新順興路的交叉路口,當時交通號誌是閃黃燈,但少年車速並未減慢,攔腰撞上曳引車,由於高速衝擊力大,機車嚴重扭曲變形,騎士手機也掉落在地面。

少年臉部變形,胸部、肺部挫傷,當下情況不樂觀,緊急送醫急救,仍傷重不治,經過醫院抽血檢驗,少年酒測值0.25,屬於酒駕肇事,至於黃姓曳引車駕駛,酒測值為零。

圖/TVBS

新城分局交通組長黃榕仙:「李姓民眾當場昏迷,經救護車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救治,但很不幸的在下午1點58分,院方宣告急救無效。」

少年無照又酒駕,一條年輕生命,就這樣嘎然而止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無照#騎車#酒駕#不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607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