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方激烈追逐戰 警被機車排氣孔燙傷

記者 吳姿誼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4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4 13:41

高雄4日凌晨發生有騎士拒檢攔查的追逐戰,當時員警看見機車紅燈違規左轉,上前攔查,騎士不只拒絕,甚至加速逃走,還沿路闖紅燈,沒想到鑽進一條死巷,警方趁此機會,下車追捕,當場逮人,過程中因為雙方激烈拉扯,一名員警左手臂還被排氣管燙傷。

圖/TVBS

 
員警正在巡邏,突然機車雙載的兩名男子,從前方路口紅燈左轉,員警立刻追上,眼看警方追逐在後,不顧前方紅燈,右轉加速逃逸,還在大街小巷鑽來鑽去,就是不肯停車,這時警方鳴笛警告。

只見騎士擺脫不了員警,情緊之下,右轉鑽進死胡同,沒有去路,警方趁此機會,大聲喝令。

員警:「熄火。」

 
圖/TVBS

這時兩名男子知道逃不了,只好下車,員警上前壓制,現場一片混亂,雙方機車雙雙倒地。

員警:「抓過來,熄火。」

沒想到壓制當下,雙方激烈拉扯,警方一不注意被嫌犯的機車排氣孔波及,左手臂的皮膚,紅腫脫皮。

中正三所副所長陳朋永:「過程中,一名簡姓同仁,左手臂遭到對方車輛排氣孔的燙傷。」

圖/TVBS

兩名嫌犯被壓倒在地,警方鞋子衣服都不放過,逐一清查,這起警匪追逐發生在高雄,4日凌晨3點,當時兩名男子,騎機車行經七賢與南華路口,紅燈違規左轉,警方上前攔查,嫌犯不乖乖就範,過程中還擦撞到一部計程車,不放棄繼續逃跑,最後因為轉進死巷,當場被警方,狼狽壓制在地。

中正三所副所長陳朋永:「闖紅燈行為怕被開單告發,所以心虛做個逃跑的動作。依肇事逃逸,以及公共危險妨礙公務的部分,移送法辦。」

 
兩名嫌犯從事室內配線,只是闖紅燈怕被抓,就心虛逃跑,這下子又要罪加一等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拒檢#闖紅燈#逃逸#死胡同#燙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659

0.1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