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六旬婦幼兒園幫煮飯 微薄收入養姐弟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1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1 13:16

持續追蹤這個家庭!六十歲的外婆,在女兒離婚後,就幫忙扶養男童和姐姐,至今長達近四年,平時都在幼稚園,幫忙煮飯,賺錢養育兩個孫子,鄰居說,婦人還滿照顧孩子,常常聽到小孩因為調皮,被大人制止的聲音,由於不是追蹤家庭,就怕姐姐有問題,社會局也緊急安置!

圖/TVBS

 
寧靜小巷,突然出現救護車,兩名救護員,匆忙上樓,沒多久,一名小男童,被緊急送上擔架,動也不動,似乎是沒了意識,救護人員急忙實施CPR,但一旁的外婆,態度則異常冷靜。

事後派出所介入調查,發現男童的傷似乎不太尋常。

戴著口罩不發一語,她就是不幸身亡的,六歲男童外婆,附近鄰居都知道,她獨自一人,扶養女兒留下的兩個孩子。

 
圖/TVBS

附近鄰居:「那個阿嬤我知道她人不錯,她也滿辛苦的,她女兒都沒有在帶(小孩),都是她供應他(小孩)讀書什麼,阿嬤還在上班。」

女兒和女婿,多年前離婚,六十歲的魏姓外婆,就幫忙扶養小姐弟,祖孫一起生活多年,七歲姐姐,幼稚園小學都有就讀,但六歲男童,卻至今都沒上過學,一家三口的經濟狀況,雖然不太穩定,但相處狀況也不曾通報有問題。

圖/TVBS

記者vs.新北市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:「新北市這兩個姐弟,是沒有過兒少的通報紀錄的,小姐姐的部分的話,是同住照顧者,對於案件的涉案狀況,是不明的,所以我們就先行安置。」

外婆獨自扶養小姐弟多年,也是有一定情感,如今孩子發生憾事,恐怕是誰也不樂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外婆#扶養#姐弟#憾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669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