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垃圾示範地還亂倒 垃圾車又起火冒煙

攝影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30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30 12:14

又發生火燒垃圾車!彰化陽明國中前,清潔人員擺出一個個回收桶,讓民眾先分類再倒垃圾,沒想到垃圾車突然竄出濃煙,有人在清潔隊員眼前,把易燃物丟進車斗,最後只能先把垃圾全倒出來,用水澆熄後再塞回車上。

圖/TVBS

 
垃圾車停在學校外面,旁邊2、3位清潔人員,協助民眾收垃圾,突然垃圾車的車斗,開始飄出陣陣白煙,接著整台車就陷入濃煙裡面,民眾趕緊跑開,避免吸到濃煙,路上也瀰漫濃煙,讓交通視線受到阻礙。

清潔人員指示駕駛,把車斗打開垃圾都先倒出來,避免易燃物繼續在車裡悶燒,垃圾一倒出來,馬上又一陣濃煙竄出,等到煙霧漸漸散去,清潔人員拿水管,把垃圾中的火苗澆熄,確定火勢完全熄滅後,再把垃圾塞回車裡面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長輩、老人家來倒垃圾,倒到一半說車子起火了。」
 

垃圾車燃燒,就發生在彰化陽明國中,清潔隊在臉書po出這段影片,提醒民眾,除了炮竹易燃物要注意,就連有高壓的瓶瓶罐罐,像是髮膠、噴霧劑也都要特別分類。

圖/TVBS

彰化市長林世賢:「燃燒灰燼、香紙、鞭炮灰燼,不能直接丟垃圾車裡面,灰燼一定要先泡水泡到熄滅才能拿去倒。」

清潔隊員說因為垃圾悶燒,冒煙後處理了15分鐘,才把火苗澆熄,強調如果抓到亂丟垃圾的人,最重將罰6000元罰鍰,但倒垃圾示範地,卻發生亂丟垃圾火燒車竄濃煙,格外諷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悶燒#火苗#冒煙#濃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716

0.1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