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製圖批尹立A善款 網友挨告錄影片道歉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9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9 15:22

日前有網友在臉書上製圖,指控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把民眾捐的氣爆善款A走,還說罷免韓國瑜是為了要繼續貪,尹立認為網友惡搞已經涉及誹謗,決定提告,而雙方近期達成和解,該名網友必須錄製影片,對自己散播不實資訊向尹立及社會大眾道歉。

圖/翻攝尹立臉書

 
網友心之助:「我從其他韓粉處得到的資料,以不實內容,抹黑氣爆裝置藝術,與尹立先生本人清白,本人特向尹立先生致歉。」

深深一鞠躬,網友拿著手機,一字一句唸著道歉文,向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道歉。

圖/TVBS

網友心之助:「尹立先生沒有向我求償任何的金額,他只希望我能做為表率,勸告各位朋友,不要散播不實資訊,攻擊不同政治立場者。」
 

化名心之助的網友,7月時在網路上製作圖片,指控尹立挪用氣爆善款,A了不少錢,還說罷免韓國瑜是要避免弊案被揭發,這樣他們才能繼續貪,反正年輕人單純好騙,好煽動,結果尹立認為人格遭扭曲,憤而提起告訴,和解的條件就是要對方錄製道歉影片。

圖/TVBS

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:「台灣這個社會,我們大家都是在這塊土地上共同成長,我們提告這個動作,只是希望大家能夠正視這個問題。」

這名網友過去曾在挺韓粉絲頁發文,或是轉載圖片,確實是韓國瑜的支持者,雖然提告能嚇阻不理性網友,但隨著大選靠近,挺韓反韓雙方火氣也越大,有網友PO出自己收到的市府獎狀,他特別把市長韓國瑜的名字用美工刀挖掉,表示不想看到不雅文字。

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:「除了法律所不保障這些妨礙名譽、動手,或者說有些比較過激的行為之外,其他的言論自由都應該被保障。」

網路上雖然可以盡情發表言論,但還是要避免使用情緒性字眼,或是散播不實訊息,以免逞一時口快,吃上官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製圖#尹立#善款#韓國瑜#官司#散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8

0.1934

0.3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