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乩童又涉詐財 遭控改扮法師誆陣頭


發佈時間:2019/10/27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7 19:13

一名38歲鄭姓男子,今年六月被人控告假扮乩童,向信眾借錢不還,最近他又被發現,改名換姓扮成法師,在南投謊稱宮廟要舉辦安座繞境,訂了神將、神轎和醒獅團等等,但高達30萬費用,他卻不認帳,氣得受害者上門理論。

圖/TVBS

 
穿起全套乩童道袍,在神壇前做準備,38歲鄭姓男子,今年才被信眾指控借錢不還,現在又有人說他重操舊業,繼續招搖撞騙,有被害氣得找上門。

假乩童鄭姓男子:「對,這筆1萬3我擔沒關係,你聽懂我意思嗎?但這筆4萬我不可能擔。」

被害人說鄭姓男子疑似改名換姓,到南投扮起法師,今年九月向新北市一間宮廟,預定陣頭準備繞境,但他最後卻不買單藉故落跑。

 
圖/TVBS

記者vs.被害人:「他一開始是跟你訂陣頭對不對,對,啊大概有多少錢,20至30萬有啊。」

受害者表示,鄭姓共訂了5對神將、1頂神轎、官將首、醒獅團等,總金額約30多萬,但最後卻給出各種理由,就是不付錢。

圖/TVBS

被害人:「他就說他們執行長和會計要來,後來他就說好,在前面而已,上車就去就沒回來啦。」

不過這次鄭姓男子踢到鐵板,被害人自力救濟2天內揪出他,只是陣頭當初扛30公斤神像到處走,等於做白工、自認倒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詐財#陣頭#乩童#借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565

0.1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