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屬不顧患者 護士氣到腦出血命危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21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間教學醫院,護士疑似勸說患者家屬不要太沉迷網路,疏於照顧病人卻遭反嗆,她氣不過告訴同事,說到一半卻突然昏倒;院方指出,這名護士本身就有高血壓病史,可能太激動,導致腦幹出血。

林姓護士値大夜班時昏倒,到現在人還在加護病房急救,有人把整個狀況PO上網;週日凌晨,這名資深護理人員疑似勸說家屬不應該沉迷網路,而把患者丟在病房,遭家屬嗆聲,她氣不過向同事抱怨,說到一半竟然昏倒,醫師診斷為腦幹出血,好友聽到消息趕來探望。

記者:「這是給她打氣的娃娃?要送給她的就對了?」昏迷護士好友:「嗯。」

護士好友不懂,為什麼好好一個人,上班到一半會突然昏倒;醫院強調,林姓護士有高血壓病史,前一天才休假,絕非過勞,但醫院同事說,林姓護士已經連6天大夜,平常工時就已經過長,難怪身體撐不住。

同一間醫院護士還透露,全台護士荒,他們經常沒時間吃飯,加上責任制,真正下班時間,總是比該正常下班時間晚2到3個小時。同一醫院護士:「當然要吃完飯才能吃藥,如果忘記吃飯,藥也吃不到,如果休假,就是要睡覺跟調時差。」

護士比喻,經常是1日還在小夜班,2日凌晨才下班,但同一天深夜就要上班,休息一天的時間連調時差都不夠,批評醫院是血汗醫院;林姓護士才30多歲,卻在工作時昏倒,引發過勞疑慮,勞工局強調將派員了解,這間醫院護士是否有超時工作情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護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585

0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