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虛擬寶物誘因趁機性侵少年 男遭判刑14年


發佈時間:2019/10/23 2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3 21:02

發生在去年九月,李姓男子以贈送遊戲虛擬寶物為由,在網路上約國中生外出,然後趁機拖到廁所性侵,檢警查出,另外還有6名少年受害,一審男子被判刑14年,今天高院開庭,被害家屬直說一審判太輕,無法原諒這名男子所作所為。

圖/TVBS

 
被戴上手銬,不管如何問話,就是皺著眉頭低頭不語。

這名身材圓潤身穿囚衣的李姓男子,在去年9月犯下一起性侵少年案件,他以線上遊戲的寶物引誘,約少年到學校,趁機誘拐進廁所意圖不軌,還好少年大聲呼喊,陪同過去的學姊驚覺不對進,前往幫忙,而男子落網後,檢警調查發現,他還對另外6名少年下手,一審法官審理判刑他14年有期徒徒刑,23日高院開庭,受害人家屬無法原諒他的所作所為。

圖/TVBS

受害人家屬:「如果是今天單單只是,發生在我們家小朋友一個人的身上,我都覺得太少。」
 

家屬控訴,李姓男子從頭到尾都毫無悔意,一審判14年實在太輕了。

圖/TVBS

受害人家屬:「當下他是跟同學還有學姊,三個就是跟他對質這樣子,那時候他還沒有反省,他還不承認他有做錯,就是他還是說是,我們家小孩子主動的。」

約在自己熟悉的校園,對少年伸魔爪,造成少年身心靈傷害,至今還無法平復,而且李姓男子事後態度惡劣,盼法官能還給家屬一個公道。

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 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校園#性侵#虛擬寶物#引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0618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