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!大樓玻璃窗突破裂 下墜30樓高砸6車

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1 2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1 22:12

台中市區某棟辦公大樓,大片玻璃從30樓往下墜,砸中停在路邊經過的轎車,總共6車遭殃,其中包含一輛BMW,但30樓的窗戶強化玻璃怎麼會突然破裂,該樓辦公室沒人,管委會人員也不曉得,只能先拍照存證。

圖/TVBS

 
民眾從大樓窗戶往外望,對面30樓辦公室,其中一片強化玻璃,破了大洞裡面白色布幕,被風灌進,不斷晃動這大片玻璃,突然從30樓破裂往下墜,底下的人車呢。

駕駛:「引擎蓋都被玻璃砸中,還有擋風玻璃也砸裂了,啊前面那台車也蠻嚴重的。」

BMW轎車駕駛好無奈,只是停在路邊,被玻璃狠狠砸中,引擎蓋都是玻璃小碎片,還有這位駕駛,巧合到哭笑不得。

 
圖/TVBS

擋風玻璃被砸出,一個蜘蛛網狀,民眾只是開車經過,也能被砸個正著,幸好人沒受傷。

被砸中駕駛:「快車道經過的時候被砸到的,(所以你是在行進間喔),對對對,行進間嚇死了,嚇死了。」

其他車輛車頂也都灑滿玻璃碎片,還有車子的雨刷,卡了一個大玻璃塊,廂型車駕駛,也只能先用掃把,把玻璃掃落,數一數在現場,就有6輛車遭殃。

圖/TVBS

管委會人員只能先將車輛受損狀況,拍照存證禍從天降,大樓管委也滿頭問號,也不曉得玻璃到底怎麼破的,大樓就在台中復興路忠明南路附近,下午1樓突然轟然巨響,發現現場滿地玻璃,事後才發現是30樓的窗戶破裂,但該處辦公室沒有人,到底怎麼破還要釐清,只是6輛車無辜被砸,車損賠償還有得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強化玻璃#破裂#車損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548

0.1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