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宅火警!突竄大量濃煙 鄰居深夜驚醒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9 0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9 08:52

昨天深夜11點半,高雄鳳山一間民宅突然發生火警,屋內竄出大量濃煙,消防隊到場,有男子從屋內跑出來求救,發現他全身80%燒燙傷,而且鄰居說裡面還有她的老母親,消防隊趕緊進入火場內搶救,發現媽媽因為行動不便,還躺在床上而且全身有90%燒燙傷。

圖/TVBS

 
大批消防員,聚在民宅外頭,來回四處走動,旁邊的鄰居,全跑出來查看,到底發甚麼甚麼事情。

附近住戶:「那個消防隊,我就看到在敲玻璃,還帶氧氣瓶,因為人家說裡面還有人。」

圖/TVBS

18日深夜11點半,高雄鳳山一處民宅,突然竄出大量濃煙,附近鄰居見狀都嚇到,趕快打119,消防隊緊急出動,抵達現場時,有一名男子,從起火的屋內跑出來求救。
 

附近住戶:「兒子走路下來,然後上救護車離開,媽媽被消防人員抱下來。」

年約60歲的兒子自行逃出,全身有80%的燒燙傷,但媽媽還在裡面,消防人員進入火場,在2樓的房間內找到人,80歲的老媽媽因為行動不便,躺在床上,雖然意識清楚,但全身也有90%的灼傷。

圖/TVBS

消防大隊長王國泰:「二樓它是燒一個彈簧床,還有一些是她居住的,寢具之類的。」

還好火勢在20分鐘內撲滅,所幸沒有延燒到其他房子,這對母子也被緊急送醫搶救,消防隊勘查火場,初步發現起火位置是在房間內,至於到底發生的原因為何,目前火調人員還在調查當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#火警#民宅#燒燙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0

0.1360

0.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