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攻堅抓人 男4樓丟步槍對峙半小時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7 0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7 08:49

高雄前鎮分局警方,週三晚間持搜索票,前往新崛江商圈一棟大樓,緝捕擁槍嫌犯,警方攻堅時被嫌犯發現,嫌犯從四樓陽台,丟下一把長槍,並將大門反鎖跟員警對峙,最後是把犯嫌的母親叫回來勸說,犯嫌最後才投降。

圖/TVBS

 
一名男子站在四樓陽台,手上拿著一個黑色物體,往下一扔。

附近民眾:「 砰砰砰 。」

東西落地,看仔細了嗎,是一把長槍,突擊步槍從天而降,這可把經過的路人嚇壞了,而當時車道上,還有擔架跟救護車,原來警方逮捕擁槍嫌犯,結果行動被犯嫌發現,反鎖屋內跟警方對峙,就怕擦槍走火或人跳樓脫逃,呼叫消防隊待命。

 
圖/TVBS

前鎮偵查隊副隊長阮順興:「執行當中聽到裡面有拉槍機的聲音,我們就是退到一旁,之後請他母親協助開門,那歹徒因為害怕就走到陽台,將槍枝從四樓往下丟 。」

逮捕行動前鎮分局負責,週三晚間八點多,持搜索票到新崛江商圈,新田路這棟大樓,要逮高姓槍砲犯,攻堅時,嫌犯把槍外丟,躲屋內跟警方對峙。

圖/TVBS

前鎮偵查隊副隊長阮順興:「他本身是跟媽媽住在一起,只是當時媽媽不在。」

僵持半小時,犯嫌在母親的勸說下,開門投案,除了被他扔出的步槍,沒有查獲其他槍彈,幸好嫌犯最後投降,如果跟警方在鬧區展開駁火,難保不會傷及無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攻堅#步槍#投降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582

0.1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