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寵物店槍擊案收網 警方逮8人起2把槍

記者 莊勝雄 / 攝影 徐克誠 何宜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9 2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0 00:05

高雄前鎮19清晨的寵物店槍擊案,警方在晚間就抓到了八名嫌犯並起出兩把槍枝,原來警方以車追人,中午就掌握到一名潘姓主嫌,位於鼓山區住宅大樓的住處,後來更透過大樓監視器,了解嫌犯作息,直到傍晚七點半左右攻堅逮人,果然除了抓到八名男子,還找到兩把槍枝跟三十幾發子彈,由於這個地點,就在連千毅的公司及倉庫附近,因此不排除前鎮槍擊案跟連千毅的倉庫被砸有關。

圖/TVBS

 
高市前鎮警分局長林新晃vs.記者:「開車的都上車,開車的司機都上車,為什麼要開槍,是不是有什麼恩怨。」

警方從大樓帶出八名男子,原來他們就是19日清晨,在前鎮對著寵物店開槍的嫌犯,不過躲藏在住宅大樓內,還是讓不少住戶嚇出一身冷汗。

記者vs.大樓保全:「差不多租了幾個月了呢,只有幾個月而已,沒有多久呀,好像只住幾個人而已耶,這個可能有些人來找他們的。」

 
記者vs.大樓住戶:「他們一直住在這裡嗎,對呀對呀,住好幾個月了,有沒有嚇一跳呀,有呀。」

承辦員警:「來了來了來了。」

原來警方從當初開槍的車輛以車追人,一路從前鎮區追到了鼓山區,得知潘姓主嫌住在裏頭,立刻調閱監視器,掌握他們的作息。

圖/TVBS

高市前鎮警分局長林新晃:「攻進去時他們都在睡覺,我們中午就一直觀察,這群人幾乎都是晚上才出來,所以正在睡覺,我們在等待時間(攻堅)。」

到了晚間七點多,共集結刑大、南打以及分局員警,共20幾人展開攻堅,結果在大樓五樓,將八名嫌犯逮捕,除了找到一堆球棒,還有兩把槍枝。

高市前鎮警分局長林新晃vs.記者:「門外要進去的時候,有聽到窗戶有人打開,我們就立即通知下面的人注意,結果對方從樓上丟了兩支槍枝下來,以及三十幾發的子彈,所以你們也不排除他們跟連千毅有認識嗎,這個地方不排除。」

圖/TVBS

 
由於這幾天,一下子傳出網紅直播主連千毅的鼓山倉庫被砸,接著又傳出前鎮的寵物店也遭殃,被認為是雙方相互尋仇,加上到前鎮寵物店開槍的嫌犯,租屋的大樓就在連千毅公司及倉庫附近,因此是否跟連千毅有關,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,將要進一步調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槍擊案#直播#連千毅#槍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516

0.1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