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要動!翻牆破門攻堅 霹靂警搗兵工廠

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9 0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9 00:32

高雄發生「直播主之亂」後,警方從24日到26日,連續3天掃蕩槍枝和毒品,總共查獲4把改造槍枝、3把空氣槍,以及涉案人4人;另外,查獲毒品案97件,共101人,同時也針對易滋事的營業場所,執行「封閉式擴大臨檢」,展現決心。

圖/TVBS

 
警方:「你在這裡錄。」

員警荷槍實彈,在住處屋頂埋伏。

警方,你在這裡看一下。」

 
一等時機成熟,警方破門而入,葉姓男子當時還躺在床上,更讓人震驚的是,床邊還擺了一把,上膛的槍枝。

圖/TVBS

要展現抓毒、掃槍的決心,桃園警方26日當天破獲改造槍枝工廠,不只如此,高雄警方也執行大掃蕩。

刑警vs.嫌犯:「你幹嘛,你幹嘛,你要幹嘛。」

好幾名刑警,站在門口要入內搜索,嫌犯一臉驚慌失措嚇。

刑警vs.嫌犯:「你要幹嘛,搜索票來了喔,你不要妨礙公務喔。」

果然在屋內搜索到多把空氣槍以及子彈,桌上還有現金跟本票,一舉破獲暴力討債集團,逮捕林姓主嫌等6人,自從高雄經歷直播主之亂,遭批評治安亮紅燈,警方近期全力緝毒,短短3天,有重大收獲。

圖/TVBS

 
工廠內一株株大麻和栽種器具,警方總共查獲了大麻活株198株,這回的專案查緝,透過閉鎖式擴大臨檢以及路檢攔查,共查獲7把槍枝。

刑大副大隊長陳柏彰:「毒品犯罪97件101人,各式的毒品630公克,查獲公共危險7件7人,以及通緝犯6人,還有毒品犯罪16件18人。」

警方指出,查獲了4把改造槍枝和3把空氣槍,毒品案共97件,嚴厲執行掃蕩槍枝、毒品,要用績效來證明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槍枝#空氣槍#毒品#討債#臨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620

0.1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