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控勾串黃牛詐保 龍應台弟出面澄清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5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5 19:35

週刊報導,屏東迦樂醫院涉嫌與「保險黃牛」串通,沒病的病人,只要掛院長,也就是前文化部長龍應台親弟弟的診,說出「士官長介紹」的通關密語,就能住院詐領保險金,週刊還指控,記者親自掛診直擊,院長還問一旁假扮的女友要不要也一起住院,讓人傻眼。不過,龍院長親自出面澄清,強調評估住院與否有一定的流程,週刊的報導涉及毀損名譽,院方不排除提告。

圖/TVBS

 
醫院人員:「都是有厚度的軟墊,廁所什麼也有防自殺的!」

醫院大方展示院裡的新穎設備澄清,因為週刊踢爆,說有一名男子沒有生病,卻被林姓「保險黃牛」帶到醫院來,讓他掛院長的診,只要說自己暴飲暴食,有憂鬱症,而且說出「士官長介紹」的通關密語,就能順利住院詐領保險金,果然就住院,一住近一個月。

圖/TVBS

而醫院的院長,正是前文化部長龍應台的親弟弟。
 

迦樂醫院院長龍佛衛:「那個個案呢,看起來症狀不是那麼明顯,但是他是講說他有點心情不好,所以我是請我們另外一個同仁,在另外一個單獨的辦公室跟他談,大概住院了20幾天,後來我們發覺的確他有焦慮,但是沒有明顯精神病的症狀,所以我們就叫他出院了。」

院長否認跟保險黃牛串通,不過,週刊記者指控,自己親自掛了院長的診,比照說出了「士官長介紹」,院長也讓他住院,還問你女朋友要不要一起住院,讓他很傻眼。

迦樂醫院院長龍佛衛:「這根本是子虛烏有,可是他有錄的對話?有可能就是我們認為他的病情,產生的衝突,跟他的家人有關係。」

圖/TVBS

迦樂醫院主任溫瓊玉:「他女朋友自己說,她覺得她整個精神都已經要崩潰了這樣子。」

迦樂醫院副院長張美娟:「可能覺得詼諧話語,但是為了讓病患是比較輕鬆。幾位護理師再做進一步的詳談,結果我們發現這兩位病人是不符合住院,所以就讓他們回去了。」

院方人員輪番上陣澄清,強調評估住院有一定的SOP,針對週刊報導,他們認為已經對醫院及院長的形象造成傷害,不排除循法律途徑解決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醫院#保險#詐騙#黃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1143

0.2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