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排隊替兒搶電動車 女遭陌生男突襲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2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2 21:43

台南一名女子為了幫11個月大的兒子,搶到便宜限量的電動車,漏夜到藥局外排隊,沒想到因為愛犬朝一名陌生男子吠,對方竟然對她拳打腳踢,直到被害人拿折疊椅反擊才停手,男子落跑後被警方找到,在警局內上演苦肉計,被害人第一時間想提告,她指控轄區員警態度消極,跟她訴訟路漫長,對方無業也沒錢賠償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被打女子:「看一下那天的傷勢。」

捲起衣袖,手臂手肘有抓痕也有擦挫傷,她是30歲的沈小姐,國慶日當天凌晨帶著帳篷,到新開幕的藥局,漏夜排隊要搶限量的兒童電動車,她的寵物朝一名陌生男子吠了一聲,這下沒完沒了。

圖/TVBS

被打女子:「他在我右邊然後我剛好要牽我家的狗,然後我一轉過去我就開始被打了,因為眼鏡已經飛出去。」
 

男子提著回收物,往沈小姐身上丟,接著對她拳打腳踢,女子用雙手阻擋還是無力招架,最後隨手拿起折疊椅反擊,對方才肯罷休。

被打女子:「打到最後我真的受不了,剛好踩到我家的椅子,我椅子拿出來敲回去。」

攻擊沈小姐之後,男子快閃落跑,警方獲報抵達在附近找到人,雙方都到警局,打人的嫌犯態度180度大轉變。

被打女子:「跟我道歉然後我問他說你為什麼要打我,他跟我說他有精神疾病。」

圖/TVBS

無故對人動粗又裝可憐,沈小姐要提告,但她指控第一時間,警方辦案態度很消極。

被打女子:「程序會比較長,然後就算我提告驗傷,之後可能法院也沒有辦法,會放他走,因為畢竟他是街友,他家裡只剩他一個人,也不能得到什麼賠償。」

 
華平派出所所長陳榮吉:「因為傷害案件屬於告訴乃論案件,那沒有提告的話,自然就沒有移送跟函送的問題。」

事發地點就在台南安平區的永華路,警方強調一切依法辦理,已經將男子依社維法送辦,也替沈小姐做了筆錄,沈小姐決定提告傷害,她也說幸好當天11個月大的兒子是她母親抱著,否則恐怕會受波及,她也感到害怕安平的街頭,怎麼會有男子遊手好閒隨機動手打人。

被打女子:「住安平的人真的要小心這個人,他真的會隨時突發狀況打人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社維法#提告#動粗#驗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7

0.1171

0.2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