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窄!路不熟車摔10尺深邊坡 1歲女童傷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2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2 19:59

連假出遊真的要小心,尤其要到山區!昨天晚間黃姓一家人開車出遊,原本都預定好要前往花蓮壽豐的一家民宿,但要往民宿的山路,又暗又窄,連路燈都沒有,結果駕駛因為路況不熟,一個不小心,整台車摔下10公尺深的山坡,車上一家四口被這一摔,全嚇傻了,雖然大家都有繫上安全帶,但其中1歲多小女童因此受傷送醫。

圖/TVBS

 
消防人員:「小朋友OK嗎,(她現在不曉得),(現在有沒有撞到),我看,她好像頭部有點擦傷。」

媽媽抱著小女童,看到救護人員就趕緊,希望他們幫忙看看傷勢。

圖/TVBS


 
坐上救護車還是不放心,醫護人員趕緊先幫小女童,處理受傷部位,這家人11日晚間,開車前往花蓮壽豐鄉一間山上民宿,結果卻整輛車滑落邊坡,轎車車頭全毀,擋風玻璃碎裂,面目全非,可以想見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花蓮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副隊長簡弘丞:「到達現場時,那個民眾四位,皆已經自行脫困,那我們人員先評估,只有一位小嬰兒,有輕微的擦傷紅腫。」

連續假期好多民眾都早就預訂好,出外旅遊,黃姓駕駛也帶著老婆跟兩位小孩到花蓮玩,11日晚間開往壽豐山上一間民宿,但疑似因為路況不熟,天色陰暗沿路又路燈,路更只有約3公尺寬,就不慎摔落邊坡10公尺,幸好一家四口還能自行脫困,趕快報警求救。

花蓮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副隊長簡弘丞:「夜間都沒有路燈,所以我們當時消防車,是停在下面,我們是請附近的民眾,搭乘他們的車(上去救援)。」

圖/TVBS

記者:「這真的很狂,這真的很窄。」

路真得很窄,實際開一趟,就連我們記者都說,晚上沒有路燈又是彎彎曲曲的山路,沒有注意看,真的一個不小心就會掉下山坡。

當時消防隊還為了能順利救人,請民眾幫忙開小轎車進去再徒步走到事發地點,把這家人帶出來,再加上他們都有繫安全帶,小朋友也有坐安全座椅,人沒有因為車輛翻滾而摔出車外,其實這間民宿,就是以一望無際的美景出名,但在山上路比較狹窄又不好開,車撞壞了再買就好,幸好的是一家四口都無大礙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山路#狹窄#脫困#摔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531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