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是誰?訪友沒鑰匙 爬窗摔遮雨棚遭當賊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施協源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2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2 13:49

半夜「砰」的一聲,一名男子跌落在遮雨棚,遭誤認是賊!新北市三重區今天(10/12)凌晨,警消獲報有人跌落在遮雨棚,但三更半夜他怎麼會摔倒在這?一度以為他是當蜘蛛人爬牆要闖空門,警方差點都要把人抓起來,不過後來釐清,其實男子喝醉了,他想去旅館找朋友,但沒有門禁卡無法順利找三樓找人,走逃生梯卻反而被門反鎖在梯廳,竟異想天開想用爬窗的,結果因為喝太醉,跌落遮雨棚。

圖/TVBS

 
三更半夜的,突然「砰」一聲好大聲,住戶被嚇醒,過不久救護車趕到現場。

附近住戶:「就睡覺,『砰』一聲很大聲,我聽到救護車的聲音,我想說『啊,完蛋了,出事了』。」

當下住戶聽到聲音後出來查看,看到一名男子倒在遮雨棚上,嚇得立刻報警。

 
圖/TVBS

事件發生在12日凌晨1點,新北市三重光興街,一名19歲的許姓男子,爬窗失足,就這樣摔下樓,倒臥在遮雨棚上,造成他腳部骨折,還好意識清楚,送醫後沒有大礙,當下一度被懷疑是闖空門,失足摔落的竊賊。

遮陽板上明顯有一個大洞,就是被男子給踩破後,才會重心不穩摔下去,到底為什麼要大半夜的,學蜘蛛人亂爬?

附近住戶:「(這個人你們平常有看過他嗎?) 沒有,沒有。那邊根本沒有辦法出入。(他從幾樓掉下來的?) 他自己是講說五樓找朋友,朋友不在,結果那邊是沒有辦法出入。」

圖/TVBS

原來這裡是一家旅館,當時李姓男子剛喝完酒,搭著計程車要來找朋友,但就像這樣,因為沒有門禁卡,搭了電梯只能到三樓,可是朋友住在五樓,他只好推逃生門想上樓,但是發現五樓的門,沒辦法由外往內推,想回三樓門又已經闔上,就這樣被卡在樓梯間,也許是酒後膽子變大,竟然異想天開,想要爬窗上樓,沒爬成反而摔個腳部骨折,還被誤會是小偷。

男子真的命大,有遮雨棚當緩衝,才沒有直接掉落地面,喝得醉醺醺去找朋友,結果摔斷腿,還差點被當成小偷送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喝醉#爬窗#闖空門#找朋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2514

0.3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