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分手刺胎報復? 殯葬男:她還約我出國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1 2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1 21:59

被指控是恐怖情人的男子,從事禮儀社的工作,他否認在前女友的車子安裝定位器,反倒強調女方明明聲請保護令,卻在今年三月主動約男方出國去大陸福建,七月份也找男方吃飯,但男子不願出面,強調都把資料提供給檢警,而被害人在車子後保桿發現GPS,徵信器材業者就說,最容易被安裝的地方就是後保桿,除非進廠維修檢查,否則不易被發現。

圖/TVBS

 
林姓男子:「對不起對不起,對不起。」

從事殯葬業的林姓男子,就是蔡小姐的前男友,但他否認自己是恐怖情人,兩人交往三年左右,去年分手,女方確實聲請保護令,但指控因為不滿分手而刺輪胎報復,男子反駁還強調,前女友今年三月主動約他去大陸福建旅遊,還有成行,七月找他吃飯,女方甚至開口跟他借錢,男子反問,到底是誰藕斷絲連,但是安裝追蹤器這件事,男方卻不承認。

數位器材業者徐大貼:「後保桿的話就正常像這樣子的狀況,手一樣伸進去,它就裝在保險桿裡面了。」

 
圖/TVBS

衛星定位器,最容易被安裝在後保桿,板金內凹槽,業者說GPS就像一顆大磁鐵,汽車底盤都是鐵製的,一放就吸住。

數位器材業者徐大貼vs.記者:「像這個這樣子,它是有磁鐵的東西,這個行進間如果是底盤這裡不會掉下來,不會啊它是吸住的,像這邊隨便吸一下都很緊。」

安裝時間短,怕被旁人發現,後保桿是最容易下手的地方,若是有心人,趴到底盤底下,汽車在行進間,根本也不會被察覺,除非是進保養廠維修,或特地請技師檢查,一般衛星定位器,價格約1萬5至2萬元,凡走過的路線地方,都能瞭若指掌。

圖/TVBS

數位器材業者徐大貼:「時速多少,像現在在停紅綠燈,時速多少它都顯示出來。」

時間日期,甚至車速多少,還有行經路線軌跡,只要連接app,行蹤完全被掌握,甚至連訊號最後在哪裡出現,也清清楚楚,主要是用來賣給車主,防止愛車失竊,能夠反追蹤的GPS,卻疑似被拿來監控他人行蹤,涉及刑法妨害秘密罪,最重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人#失竊#妨害秘密罪#定位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576

0.1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