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老力衰? 保全被解約提告反賠錢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20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社區保全不滿被提前解約,和管委會對簿公堂,最後竟然得賠償住戶35萬!台北市文山區萬寧山莊,去年1月委託一家保全公司執行警衛工作,但部分住戶覺得該公司派來的保全,不但年紀大,常常打瞌睡,甚至領有殘障手冊,根本無法勝任工作,社區還經常遭竊,住戶提前解約,被保全公司控告。但法院認為保全公司沒盡到維護社區治安的任務,得賠償住戶3個月的保全費。

社區住戶:「鐵鍊很好剪啊,隨便一剪就那個(偷走)了啊!」

消防栓的銅接頭被拔走,不只這裡,社區裡還有好多東西出了狀況,對講機的電線遭到剪斷,整棟樓一半住戶受到影響,除此之外,避雷針也被偷走,文山區萬寧山莊部分住戶質疑,請來的保全,上班是不是在「打瞌睡」啊?萬寧山莊副主委林美蘭:「可能比較沒精神啦或什麼啦,在我們的社區就說這樣不行啊,要換啊。」

太多住戶反應,保全公司因而只被社區委託了3個月,就遭到提前解約,氣得一狀告上法院,但社區管委會反駁,這家保全公司派來的保全人員,有的領有殘障手冊,還有人動過大手術,甚至還有罹患自閉恐慌症的,上班時動不動就發病,根本無法好好管理社區安全。

記者:「是不是有一些心臟疾病這部份?」保全公司董事長文領軍:「這在我了解是沒有,走上司法審理,跟我們法律顧問研討一下。」

原本要控告社區未履行合約,提前解雇,但判決結果出爐,法官認為,住戶月花11萬請保全,卻未達效果,安全遭受威脅,保全公司得賠償社區3個月35萬的保全費,對此判決,保全公司不能接受,要上訴到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保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43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