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火車刺死鐵路警察 凶嫌25日送精神鑑定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9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9 16:13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台南市鄭姓男子搭火車持刀刺傷鐵路警察李承翰腹部致死。嘉義地方法院今天開庭,律師要求被告鄭男需進行精神鑑定,法官同意25日執行;李承翰父親到庭聆聽則不發一語。

嘉義地方法院今天開庭進行被告鄭男涉殺人案準備程序,當庭並反覆播放鄭男行凶影片,法官進一步詢問鄭男刺了幾刀,鄭男剛開始供詞反覆,法官則宣布休息5分鐘。

 

再次開庭時,鄭男坦承自己在火車上咆哮,並先出手打了李承翰一拳,隨即持刀刺了李承翰腹部一刀,想要再刺時手就被抓住。

法官接著詢問鄭男,是否與被害人家屬和解,鄭男律師回應,被告女兒還在讀書,他的妻子身體也不好,且他又沒有收入。鄭男也隨即插話「應該是欠我錢的人去和解」。另外,被告鄭男也坦承購買刀子等物品,是因為有人要害他。

李承翰父親今天在律師陪同下全程到場聆聽,開庭結束後,媒體上前詢問鄭男是否有道歉、希望法官怎麼判決,他都不發一語,旁邊的律師則認為被害人家屬還未走出傷痛,請媒體不要打擾。
 

被告律師今天要求被告需進行精神鑑定,法官同意於25日送鑑定後再開庭。公訴檢察官則認為,等到鑑定結果出爐後再發表意見。

被告鄭男於今年7月3日搭乘火車,被控持新買的刀子刺傷鐵路警察李承翰腹部致死,嘉義地檢署認為被告明知刀子刺向腹部有致命可能,卻仍不違反本意,將他依殺人罪嫌起訴,被告鄭男於8月29日移審嘉義地方法院,法官認為被告有逃亡之虞,持續羈押至今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鐵路警察#刺死#火車#李承翰#刀子#殺人罪#精神鑑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656

0.1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