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踢狂踹身障者 男到案坦承「心情差」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8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8 20:13

高雄鳳山五甲關帝廟,身障者在廟裡遭身材壯碩的男子猛踹,7日晚間嫌犯到警局說明,他坦承心情不好一時衝動,道歉也提出和解,但被害人父親沒接受,動粗的黃姓男子,被肉搜出在國營事業上班,也傳出有跟同事有過不愉快,他的父親曾競選里長,他陪同掃街,男子的母親說,兒子很孝順,因為身障者多次挑釁他,他才會一氣之下踹人。

圖/TVBS

 
穿綠色上衣身材魁武的男子,7日晚間前往五甲派出所說明,而他就是在廟宇腳踹身障者的嫌犯,闖大禍,見到被害人爸爸,他道歉想和解。

被害人父親:「抱歉阿,我比較衝動這樣子,包一包紅包要給我,說要給我兒子壓驚,我說我現在不能跟你收這個,為什麼火爆就說他心情差。」
圖/TVBS


因為心情差,在廟裡眾目睽睽下,對身障者拳打腳踢,37歲的黃姓男子,體格高大,熱愛戶外運動,網友肉搜,他父親曾競選林園區的里長,黃姓男子也陪同,跟著挨家挨戶掃街拜票,卻因為家庭因素情緒低落,對身障者施暴,他母親坦承是兒子一時衝動。
 

嫌犯母親vs.記者:「說那個弟弟(身障者) 好幾次挑釁,常常要...瞪他、要打他這樣,做動作這樣,好幾次了,說我很生氣 我都有控制力道,踢一下踢一下而已,不然他那麼壯,被他踢到也很嚴重。」

強調兒子沒有惡意,據了解男子在國營事業上班,似乎也曾跟同事有過不愉快。

圖/TVBS

嫌犯母親vs.記者:「滑龍舟的事,你應該怎樣怎樣,是在那邊...分配工作,分配工作的。」

被害人父親:「我也跟他說,這那天是有人去勸阻,不然會被你踹死,他說,不會啦,他哪會把他踹死。」

把人往死裡打,監視器畫面拍得清清楚楚,打了人還火速落跑,事發第三天才在警方通知下到案,再多的道歉,難彌補他一腳又一腳踢在身障者身上的痛,被害人父親暫時不想和解,要看兒子恢復的情況再決定,最重要的是要加害人記取教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身障者#踹人#施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593

0.1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