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擱來啊!頂樓攀降闖宅 公寓多次遭竊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8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8 20:37

持續追蹤這名蒙面賊,約170公分,專挑白天犯案,還把自己包緊緊,甚至戴手套想避留指紋,每次偷完東西,都騎車趴趴走,增加警方辦案難度,光是永和這處公寓,6個月內,已經數度遭竊,現在住戶加裝實心鐵窗,客廳內也裝監視器,畢竟,小偷還沒落網,民眾只好自保。

圖/TVBS

 
同棟遭竊住戶賴先生:「(小偷)從這裡然後從上面,那時候沒有裝一根一根的(鐵窗),等於他從上面(爬下來)。」

住在同棟公寓的賴先生越講越無奈,因為4月份自己也被闖空門,小偷趁四下無人,看到公寓大門沒關潛入頂樓,從窗戶爬進去大肆搜刮主臥室。

圖/TVBS

同棟遭竊住戶賴先生:「走到房間去再出來,走過就會有痕跡嗎,我們那個墊子很明顯啊,就會有腳印啊。」
 

4月份上門光顧,9月又再來,6個月內永和這處公寓,就已經數度遭竊。

遭竊住戶賴先生:「他基本上都有翻過,但是他其它貴重都不拿,就只拿現金,大概我們損失不到1萬塊。」

而這名34歲的慣竊疑似專挑白天犯案,身高170公分犯案時戴口罩安全帽,甚至戴手套想避留指紋,但因為公寓內沒裝監視器,也沒警衛看守疑似看上這點一偷再偷,犯案前疑似刻意挪動隔壁店家監視器,就是想增加警方辦案難度。

圖/TVBS

記者張心:「遭竊位置就在這棟公寓四樓,而今年4月遭小偷,住戶還沒加裝鐵窗,如今人還沒落網,附近民眾人人自危。」

現在住戶們只能在窗戶裝實心鐵條,客廳內也裝監視器24小時監控,但再看一次小偷中等身材約170公分。

34歲還背個側背包儘管影像曝光,但他騎車趴趴走又搭捷運同棟受害住戶越來越多,人卻遲遲沒落網,這讓民眾怎住得安心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遭竊#蒙面賊#闖空門#永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0782

0.20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