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的車呢!高鐵站街景太像 誤認車遭竊

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4 2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4 21:25

找不到機車停去哪裡,立刻報案遭竊!新竹高鐵站每天乘客來來去去,很多上班族趕搭車,車停了就趕著離開,結果下班要牽車,卻找不到車子,報警車遭竊,結果回到現場再看仔細,這才發現車其實是停在另一個地方,原來像是高鐵七路,高鐵八路這附近的停車格和路樹排列都長得好像,騎士沒多留意總是以為車是被偷了。

圖/TVBS

 
騎車來到高鐵站,好不容易終於找到空位,把車停好鎖好,立刻就去搭車。

等到下班回來要牽車時,明明記得停的位置,應該是在這附近,但偏偏放眼望去,只看到滿坑滿谷的機車,就是找不到自己的愛車,在哪裡。

民眾:「(所以你自己也曾經找不到摩托車過),滿常的,因為有時候趕時間,(有沒有算過花多久時間),(才把摩托車找到),10來分鐘左右,這邊很多地方可以停,就會忘記停在哪一區。」

 
圖/TVBS

真的有時候就是找不到,車到底停去哪了,新竹高鐵派出所幾乎每周,都會遇上有民眾來報案,以為車被偷了,結果再回到現場仔細找,這才發現原來車就在附近。

竹北警分局高鐵所長葉日仁:「每天機車都是停在同一個位置,突然有一天他改變了位置,回來的時候記憶中一直停在那邊,然後回來就跟我們警方說,他摩托車遭竊。」

圖/TVBS

新竹高鐵站附近的停車格,如果不說,你可能以為只是我們換個角度拍而已,其實新竹站從高鐵七路,到高鐵八路復興三路二段,從停車格到路樹的排列,都長得好像好像,這也難怪,民眾常常一走出車站,就忘記自己的車到底在哪裡。

新竹高鐵站平均每個月運量,有52萬人次,人車都多,光是類似像這樣的烏龍報案,三不五時就發生,警方就建議停車時,拍張照紀錄一下車格號碼,以免自己好慌,連員警也真的好忙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鐵站#新竹#機車#偷竊#遺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552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