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黃停車行秒開門 害女騎士撞車險遭輾


發佈時間:2019/09/30 2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30 21:34

開車門,一定要注意後方來車,大家都知道,卻還是做不到!台中一名計程車司機,把車開回車行門口,連看都沒看就直接打開車門,害得後方女騎士撞車摔傷,還差點就被後方轎車追撞輾過,警方表示,台中市光是上半年,就發生247起開車門事故,還是提醒民眾,查看後方來車,改用反手開門,才能避免害人受傷,自己也得負起相關賠償。

圖/TVBS

 
汽機車行駛經過路邊計程車行,一輛小黃停好車,門就直接打開,女騎士反應不及,整個人撞了上去,摔倒在路中間,後方轎車發現,急踩煞車,就差這麼一點點,可能就會撞上造成二度傷害。

意外發生後,女騎士倒地不起,熱心民眾,趕緊搬出椅子,擋在路中間,避免有人撞上,直到警消人員到場,幫忙查看傷勢。

消防隊員:「妳坐在這邊就好了,這邊這邊。」

 
圖/TVBS

女騎士左手疑似骨折,還得用三角巾固定,坐上救護車。

車禍意外,發生在台中市柳川東路上,因為馬路邊就是計程車行,經常有司機停在門口,整理車輛,但這次司機停好車,連看都沒看就直接開車門,害得女騎士受傷。

警方:「務必先看後方,沒有其他車輛經過或行人經過,再小心開車門並迅速下車。」

圖/TVBS

警方提醒台中市上半年因為亂開車門,造成的意外就多達247件造成275個人受傷,路邊停車開門,最好改用反手,身體跟著轉向,查看有無後方來車後再開,否則害人受傷,不但最重可開罰3600,還得負起賠償責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計程車#開門#違規#反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0645

0.1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