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有這張」女持粉卡 扯乘客髮爭博愛座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30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30 21:10

為了博愛座,女乘客竟然被扯頭髮!29日晚間,江子翠往新埔的捷運車廂,發生糾紛,朱姓女子疑似替白髮老翁,爭取博愛座,和坐著的林姓女子起口角,看對方都不肯讓位,朱姓女子先是從包包拿出一張粉紅色小卡,接著粗暴拉人頭髮,還抓傷被害人脖子,衝突場面,嚇壞在場其他乘客!

圖/TVBS

 
朱姓女子:「你來,你來,滾。」

從包包掏出粉紅小卡,唰的一聲直接拉扯,坐在博愛座上的女乘客,大聲咆哮。

朱姓女子:「我有這張手冊,起來,滾。」

 
手上的粉紅小卡到底是什麼,都還沒看清楚就被收回去。

圖/TVBS

被害女子:「幫我按鈴,我要提告。」

被紅髮女子攻擊,一下抓脖子,一下扯頭髮,女乘客的脖子,留下長長一道抓痕,大約5公分,但當下卻沒人伸出援手,紅髮女子隨後請白髮老翁坐到博愛座休息,只是看到這兩名女子,為了讓出博愛座位大打出手,老先生眉頭一皺揮揮手,嚇得不敢接受。

受害女乘客丈夫陳先生:「當時如果妳真的確實需要的話,妳卡片拿出來好好講,我相信我老婆應該會讓位給她去使用,而不是說卡片拿出來,沒有任何的人看清楚,那張卡片到底是什麼東西,就只是口頭上說,她有權利用,使用這個位置,然後就動手。」

29日晚間10點半,兩名女子在同一節車廂,沒想到行經江子翠站時,卻為了博愛座吵起來,39歲朱姓女子打傷35歲林姓女乘客,被害人事後提告傷害。
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車廂爆發衝突,好在被害人緊急求救,站長進入裡頭協助之後,也因此這班車並沒有被延誤,準時出發。」

 
受害女乘客丈夫陳先生:「弟弟是一直跟我們道歉,希望和解,然後說姊姊因為有喝酒,所以喝酒後的狀況會比較不好。」

根據了解,這名朱姓女子手中的粉紅小卡,疑似是張身心障礙證明,原本是想請其他乘客讓位,只是情緒激動又動手動腳,雖然沒耽誤車程,但這一幕是嚇壞不少乘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博愛座#衝突#口角#身心障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678

0.1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