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捷運博愛座釀衝突 遭拉扯頭髮女子提告


發佈時間:2019/09/30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台北捷運板南線29日晚間發生博愛座爭議的拉扯事件,因身體不適坐在博愛座的林女,不願意讓座給朱女,遭穿黑衣的朱女強力拉扯頭髮,造成林女頭皮挫傷,於是向警方提傷害告訴。

新北市土城警分局今天表示,其實這件捷運車廂內的博愛座讓座糾紛,雙方發生衝突的地點是在台北捷運藍線(板橋、土城、南港線)的新埔站。

 

但因當時台北市捷運警察要請雙方下車時,其中一方不下車,最後雙方才在捷運土城站一起下車,並至土城派出所報案。

土城警分局表示,29日深夜接近10時30分,接獲捷運土城站人員通報,有乘客在新埔站(新埔站往土城方向)發生吵架糾紛。

警方前往調查瞭解,民眾雙方搭乘捷運板南線行至新埔站時,因博愛座讓座問題,穿黑衣服的39歲朱姓女子,強迫要求35歲的林姓女子讓座。林女因身體不適不願讓座,遭朱女以徒手方式強力拉扯林女頭髮,造成林女頭皮挫傷。
 

警方說,雙方搭乘至捷運土城站下車報案,林女提出驗傷單表示要提告朱女傷害。朱女因當下情緒不穩定,警方將擇日通知到案說明案情。

這段糾紛被乘客以手機錄影張貼在臉書(Facebook)社群網站爆料,畫面顯示穿衣黑衣的朱女,強力拉扯坐在博愛座上的林女長髮女子,並朝對方怒吼「滾」,將朱女從座位上拉扯起來。

爭執期間,黑衣女子突然從皮包拿出小卡片,叫囂怒吼「起來、起來」、「滾」。影片在「爆料公社」引起熱議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博愛座#板南線#拉扯#讓座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574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