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縮減車道+標示不清 小黃逆向撞飛男大生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4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4 19:52

嘉義民雄發生一起對撞車禍,一台計程車逆向,迎面撞上一位騎車,要到中正大學上課的男大生,人車當場彈飛到工地裡面,民眾說可能是道路縮減,加上標誌不清才發生車禍,但嘉義才剛爭取到經費,要整修道路,沒想到路還沒修好,就發生對撞車禍。

圖/TVBS

 
一台摩托車直行往中正大學騎,但因為路上有工程施作,道路縮減,騎士才剛通過路口,繞過三角錐,對向一輛計程車迎面撞上騎士,人車當場彈飛到工地裡面,計程車撞車後,右車身整個翹起來,往前滑行一段,最後卡在對向安全島上。

目擊店家:「車這樣開過來,摩托車從另一邊騎,(計程車是開錯條路嗎),對啊,逆向啦。」

重回現場,摩托車已經被移出工地,放在一旁,機車坐墊跟車體分離,車身上頭還有計程車的保險桿,龍頭斷裂受損嚴重,就連安全帽也幾乎全毀,機車慘況看了怵目驚心。

 
圖/TVBS

目擊民眾張文榮:「標示比較沒有那麼清楚,大家比較會走錯邊,沒有一個指引的標示。」

兩車對撞瞬間,機車彈飛,計程車則是擦撞整排護欄,三角錐還被撞到飛起來,不只護欄受損,零件噴滿地就連計程車的後車廂都因為撞擊鬆開了。

目擊店家:「(計程車司機人有沒有受傷,還好,擦傷而已,(所以學生比較嚴重是嗎),學生就是有破皮,全身擦傷。」

對撞車禍就發生在嘉義民雄中正大學前,24日早上7點多,一名男大生騎車上學,而對向的計程車疑似沒注意到道路縮減,變成逆向行駛,把人撞飛,所幸男大生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張文榮:「(修整道路之後發生車禍的情況),車禍還滿多的像昨晚同一個路口,也有一件,而且大學生開學之後,車流量又比較大一點。」

目擊民眾說,嘉義縣才剛爭取到10億經費,要來修補路面坑洞,沒想到工程才施做到一半,卻因為道路縮減,加上標示不清,發生撞車意外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衝撞#道路縮減#標示不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727

0.1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