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襲反送中派議員 鄺俊宇遭圍毆頸椎受傷

記者 許臺軒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4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4 19:45

被反送中示威者稱為「鄺神」的香港立法會議員鄺俊宇,今天(9/24)早上在停車場被不明人士襲擊,他的後腦跟頸椎遭到重擊,其中還有一人在旁邊拍攝,泛民派議員相信,這是有人針對反送中主要成員,預謀犯案。

圖/翻攝自South China Morning Post

 
經常出現在反送中示威活動中的立法會議員鄺俊宇,24日上午10點多,要去停車場取車時,被一群口罩男,拳打腳踢,好險有路人經過,趕緊報警。

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:「有第四個人拿手機拍攝整個過程,在他們施擊30幾秒之後,因為當時我有意識,要判斷和記住他們的特徵。」

鄺俊宇下午出院,交代被襲擊的過程,雖然意識清醒,但後腦跟頸椎受重擊,身上仍有多處疼痛。

 
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:「我身上現在還是有點痛,說話也會痛,但是我的痛不及香港人,這段時間經歷的傷這麼痛。」

同黨議員黃偉賢表示,他跟鄺俊宇都曾收過恐嚇信,他的辦事處還曾被人潑紅漆,民主黨議員林卓廷質疑是預謀犯罪,而這可能跟鄺俊宇積極參與反送中行動有關。

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(6.12):「我們不要在這裡被警察打,被人家揍,我們做我們要做的事。」

而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6日即將舉行的首場對話會,有超過兩萬人報名,但被批評規矩很多,林鄭是這麼回應。

香港特首林鄭月娥:「規矩並不是為了扼殺參加者,表達甚麼意見而訂出來,只是希望大家在相對和平的環境來進行。」

大陸十一前夕,香港氣氛緊繃,周末假日的示威出現五星旗被毀損一事,也讓林鄭動怒。

香港特首林鄭月娥:「多次侮辱國旗,這個是不能接受,這是對國家尊嚴的挑戰,可能要危害一國兩制。」

 
怕被干擾,港府今年決定安排貴賓,在室內欣賞升旗典禮,以免在如此重要的一天,發生港府跟中央政府不樂意見到的後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鄺俊宇#反送中#襲擊#示威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643

0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