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攔檢拋親友落跑 駕駛有案底又撞傷兩警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劉瀚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9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9 18:22

國道三隊員警76號快速道路攔檢取締酒駕,晚間8點多,攔下一輛轎車,車上人員未繫安全帶,被攔下來之後,3人原本都下車了,駕駛藉故回車上拿證件,卻丟下親友跑了,跟在他旁邊的兩名員警,一方面攔阻,又要閃避衝撞,雙雙摔倒受傷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到達現場,警方在快速道路匝道口攔檢點,護欄旁邊,一名員警倒坐地上,被攙扶著站起來,走上救護車,到達醫院之後被推著進入急診,原來他頭部受到撞擊,還有三、四公分的撕裂傷,另一名員警,沒有坐救護車,由警車送到醫院,拉起褲管,一跛一跛走進急診室。

彰化醫院急診室醫生洪子文:「兩位執勤員警因公務受傷,一位右膝輕微擦傷,一位左後腦勺有撕裂傷,同時有輕微腦震盪的現象。」

圖/TVBS

國道三隊員警,18日晚間8點多,在76號快速道路埔心匝道取締酒駕,卻雙雙受傷,警方表示,當時警方攔下一部轎車,車上有駕駛和2名乘客,未繫安全帶要開單,三人原本已經下車,駕駛說上車拿證件,留下兩名親友開車逃跑,當時員警跟著他走到車輛左側,閃避不及摔倒。
 

40歲的劉姓員警,左後腦撕裂傷輕微腦震盪,47歲的王姓員警,右膝蓋擦傷,駕駛只是未繫安全帶,卻拋下2名同車親友,冒險逃跑,案情不單純。

圖/TVBS

國道三隊組長梅賢齊:「經查他本身有案在身,有關這部分我們刑事組正在全力追緝。」

駕駛沒有酒駕,卻因為有案在身,擔心身分曝光,找藉口回車上,趁機發動踩油門逃跑,兩名員警雖然戒護跟走到車子的左側,只是未繫安全帶,沒想到駕駛還有案底,丟下親友逃跑,一時之間,要攔阻又要閃避衝撞,雙雙跌倒受傷,警方追緝駕駛,他除了之前的案件,又涉及傷害和妨害公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駕駛#國道#取締#衝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1094

0.2341